《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安装指南

安装指南

一、客户端安装程序说明

下载完成客户端安装程序后,双击安装程序图片进入安装页面。

二、客户端安装流程

步骤一:双击安装程序,此时弹出的是最终用户软件许可协议,如果您同意安装,请阅读完本许可协议,请点击【我接受】。

图片

步骤二:选择好安装路径后请点击【下一步】。

图片

步骤三:安装成功后将会提示游戏运行以及打开官网。

图片

三、客户端补丁更新

点击桌面图片图标即可开始进行游戏。如果安装客户端低于当前游戏版本将会自动进行补丁更新。

图片

如果您的网络环境不好也可以选择手动更新,首先需要先下载更新补丁,再运行更新补丁程序,选择游戏安装目录,然后点击【安装】。

当游戏文件出现错误导致弹出或其他不能运行问题,请重新下载。

四、进入游戏

更新完毕后,用户点击【开始游戏】,进入游戏登录页面。

图片

友情提示:

点击显示设置,可以进行游戏的画面显示调整,使得游戏画面更加华美。点击【推荐配置】游戏将会根据目前所使用的电脑配置状况来选择最佳的显示效果。

图片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