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 通天塔

通天塔

通天塔战斗掉落

在前55层内,玩家在击杀每5层的BOSS时,会有固定的战斗掉落均为装备、或装备的兑换物品。

层数 使用等级 稀有度 掉落内容 备注说明
5 10 蓝色 饰品
(项链、耳环、勋章、戒指)
10 10 蓝色 防具(区分4个职业,每个7件) 每个职业在战斗后,只会获得本职业可用的装备。
15 15 蓝色 武器(区分4个职业) 每个职业在战斗后,只会获得本职业可用的装备。
20 20 蓝色 冲云印记(等级1)
25 25 蓝色 饰品
(项链、耳环、勋章、戒指)
30 30 蓝色 冲云印记(等级2)
35 35 蓝色 饰品
(项链、耳环、勋章、戒指)
40 40 蓝色 冲云印记(等级3)
45 45 蓝色 饰品
(项链、耳环、勋章、戒指)
50 50 蓝色 饰品
(项链、耳环、勋章、戒指)
冲云印记(等级4)
55 55 紫色T0 饰品
(项链、耳环、勋章、戒指)
冲云印记(等级5)

通天塔积分

通天塔积分兑换:通天塔专属将军令卡包、元魂石等。

通天塔积分获得:通过接取通天塔任务完成的质量(难度&速度)获得。

通天塔任务

1.闯关任务:要求10级以上玩家通过固定关卡即为任务完成,此类任务只可完成一次,任务NPC为通天塔内的慕清风。

2.日常任务:分为简单、普通、困难、修罗四种难度,10级以上玩家每天可完成1次,任务NPC为通天塔内的羡明月(不同等级的玩家接取的日常任务不同)

※若玩家通过的层数高于任务的层数,则奖励数值会有一定的加成。

称号名称 通过层数 属性
初的历史 1 物理防御+10、计策防御+10
神引 10 生命+40、精力+40
喧哗上等 20 物理攻击+10、计策攻击+10、物理防御+20、计策防御+20
鸡群一鹤 25 物理命中率+1%、物理闪躲率+1%、获取经验+1%
天之加护 30 遭受物理伤害-1%、反击率+1%、反击伤害+1%
风斩之刃 35 物理暴击率+1%、连击率+1%、物理闪躲率+1%
未来视 40 吟唱时间-1%、计策暴击率+1%、造成金属性伤害+1%
青山流水 45 吟唱时间-1%、施加计策回复+1%、施加计暴回复+2%
全身全灵 50 物理暴击率+1%、计策暴击率+2%、物理暴击伤害+2%、计策暴击伤害+2%、命中率+1%
泡沫之梦 55 吟唱时间-1.5%、计策闪躲率+1.5%、施加妨害率+2%、施加妨害时间+4%
白马过隙 60 冷却时间-1.5%、物理攻击+1.5%、物理暴击+1.5%、施加增益时间+4%
静寂之门 65 吟唱时间-2%、计策暴击率+2%、施加计策回复+2%、施加计暴回复+2%
茫然自失 70 计策暴击率+2%、计策暴击伤害+4%、施加妨害时间+4%、造成木属性伤害+3%、造成火属性伤害+3%
百鬼之尸 75 遭受物理伤害-3%、遭受计策伤害-3%、格挡率+3%、反击率+3%、反击伤害+6%
森罗万象 80 物理攻击+3%、计策攻击+3%、生命值+4%、吟唱时间-3%、冷却时间-2%

通天塔排名

通天塔的排名分为每一层的一个排名,以及全部层数的一个总排名。

(1)每一层挑战的最速时间排名。

(2)XX层以前的总最速时间排名。

(3)最早通过XX层的玩家的排名。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