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 公告 >> 服务器入口变更公告

服务器入口变更公告

2014-06-23 10:26:42
分享:
字体:

亲爱的桃园玩家:

 

    本次6月23日上午8点进行数据互通,预计互通时间为4小时,如提前互通完毕将会以公告形式告知,具体开服时间以官网公告为准,届时,玩家们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数据互通顺利完成后,我们会开启全国双线服,您将体会到前所未有的震撼与激动,游戏中你可以结交更多的朋友,收获更多的友谊,体验更快乐的《桃园2.0》。

此次全国双线开启全新“主场”服务器,同时以全国双线-倚天青釭为“主场”服务器,电信一区-深海秘域为“客场”服务器。服务器合并之后,“客场”服务器中的所有角色数据将转移至“主场”服务器,只存在一组服务器,即全国双线-倚天青釭

★并且本次互通完毕后,原网通一区、网通二区、电信一区-深海秘域的玩家都需从全国双线-倚天青釭服务器进入游戏,具体影响服务器信息如下:

一、 网通一区

潜龙传说、梦回三国、龙胆银枪、月明星稀、倚天青釭、羽扇纶巾、方天画戟

二、 网通二区

戎马一生、丈八蛇矛、青龙偃月

三、 电信一区

深海秘域

以上服务器玩家在互通完毕后都需通过全国双线-倚天青釭入口进入,请互相转告,以免影响正常体验游戏

★数据互通期间和完成后有以下事项请您特别注意:

互通期间,涉及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充值暂时关闭,充值开放时间以服务器开放时间为准。

如果在数据互通后体验游戏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或在论坛中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解决,感谢您对《桃园2.0》的支持和配合。

 

畅游《桃园2.0》运营团队

2014-06-23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