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 公告 >> 没有比这个更爽的将军令活动了

没有比这个更爽的将军令活动了

2014-07-16 15:54:42
分享:
字体:


活动时间

2014年7月17日00:00-2014年7月21日23:59

活动服务器:

全国双线-周郎顾曲服务器

活动奖励

一重好礼

       活动期间角色使用2次10连点将谱(点神将)【或10连点将谱】

赠送10连点将谱*1

二重好礼

活动期间角色使用10次10连点将谱(点神将)【或10连点将谱】

赠送10连点将谱*6

三重好礼

活动期间角色使用10连点将谱(点神将)【或10连点将谱】抽到2张5星将军令(或6星将军令)

赠送超·10连神将点将谱*1

四重好礼      

活动期间角色使用10连点将谱(点神将)【或10连点将谱】抽到5张5星将军令(或6星将军令)

赠送超·10连神将点将谱*3

 五重好礼

  活动期间角色使用99次10连点将谱(点神将)【或10连点将谱】

  赠送指定现有6星将军令*1

  六重好礼

  活动期间角色使用199次10连点将谱(点神将)【或10连点将谱】

   赠送指定现有6星将军令*2

 

活动规则

1.      本次活动仅全国双线-周郎顾曲服务器角色参与,活动仅限使用10连点将谱(点神将)或10连点将谱达到指定数额即可参与活动。

2.      每重好礼可叠加获得。

例如:

您的角色在活动期间使用了20次10连点将谱(点神将)和30次10连点将谱,并且使用它们获得了4张5星将军令和1张6星将军令。

则必然获得一重、二重、三重、四重好礼,

即一共获得10连点将谱,超·10连神将点将谱*4。

3.      活动中每重奖励每个角色只能获得1次,奖励道具为绑定,无法交易,请注意!

4.      五重、六重好礼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

5.      一重、二重、三重、四重好礼活动奖励将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届时请玩家查收邮箱内邮件!

6.      五重、六重好礼将在最终统计后发放。

7.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畅游所有。

 

畅游《桃园2.0》运营团队

2014-07-16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