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 公告 >> 08月07日结婚场景暂时关闭公告

08月07日结婚场景暂时关闭公告

2014-08-07 18:48:48
分享:
字体:

 
Hi~亲爱的各位玩家

  8月7日更新后,【桃园2.0】游戏中全新结婚场景已对全部玩家开放,但由于个别玩家无法正常进入结婚场景,故暂时针对该场景功能进行关闭并且同时进行核实处理,具体开放时间以官网公告为主,在本周四开服后购买结婚礼包获得入场卷并使用入场卷进入场景发生异常的玩家,请联系客服,后期将对其进行补偿~谢谢各位玩家的谅解和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抱歉!
 
畅游《桃园2.0》运营团队
2014-08-07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