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 公告 >> 桃园首届跨服PK赛等你来战!

桃园首届跨服PK赛等你来战!

2014-08-28 18:12:13
分享: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曾经天下第一强乃是战神吕布,在吕布陨落的今天,谁又是新的天下第一呢?“天下第一”跨服PK大赛,让我们拭目以待新的天下第一战神!

活动服务器:
桃园全服

淘汰赛比赛时间:
玩家需要9月12、14、17日在竞技场活动时间登陆PK服务器进行竞技场随机比赛。
比赛规则:
淘汰赛赛程为一个竞技场赛季周期。
淘汰赛采用竞技场5V5比赛模式。
竞技场赛季结束后,积分1-8名队伍获得参加排名赛资格。
排名赛比赛时间: 
 【四强赛:9月25日21:00--21:30】
 【半决赛:9月26日21:00--21:30】
 【总决赛:9月27日21:00--21:30】
比赛规则:
战斗模式为5V5小队战斗。
战斗采用普通明擂方式进行,擂台费用由GM发放。

数据拷贝时间:
第一次数据拷贝:9月4日    数据拷贝结束后玩家可在9月11日登陆PK服务器检查账号
第二次数据拷贝:9月18日   数据拷贝结束后玩家可在9月24日登陆PK服务器检查账号
数据拷贝规则:
仅拷贝玩家身着装备、武器,包裹及仓库装备、携带宝宝、仓库宝宝及宠物令牌,其余药品、元宝、金钱等道具一律不拷贝,如对药品有所需求,需玩家到跨服服务器中使用元宝购买,但在跨服服务器所充值元宝将不再返还到原服。

比赛形式:
淘汰赛:
淘汰赛赛程为一个竞技场赛季周期。
淘汰赛采用竞技场5V5比赛模式。
竞技场赛季结束后,积分1-8名队伍获得参加排名赛资格。

排名赛:
战斗规则:
战斗模式为5V5小队战斗。
战斗采用普通明擂方式进行,擂台费用由GM发放。
守擂人数=挑战人数=5人,若人员不足,判定为弃权。
四强赛结束后,胜利的两只队伍参加决赛,失败队伍参加半决赛。

活动奖励:
冠军奖:
冠军队伍队长可额外获得全新吕布坐骑一个
队员奖励:6级武魂刻印*3 奇迹宝玉*1 冠军称号*1\随机抽奖包*1
除此之外,冠军队伍队长在参加比赛时的外形将被制作成雕塑,摆放在游戏当中,供众人膜拜!

亚军奖:
亚军队伍队长可额外获得玉照狮子坐骑一个
队员奖励:6级武魂刻印*3 亚军称号*1(专属属性称号) 随机抽奖包*1

季军奖:
季军队伍队长可额外获得稀有坐骑一个
队员奖励:6级武魂刻印*2 季军称号*1(专属属性称号) 随机抽奖包*1

殿军奖:
获得第四名队伍奖励
全员奖励:5级武魂刻印*2 吸血鬼时装30天*1 殿军称号*1(专属属性称号) 2级金魔兽宠物蛋*1

精英奖:
获得5到8名队伍奖励
5级武魂刻印*1 吸血鬼时装15天*1 战八旗称号*1 随机抽奖包*1

勇士奖:
凡成功报名并且参加比赛的玩家均可获得
4级武魂刻印*1 随机抽奖包*1

活动规则:
1:本次PK赛共分两个组别:
   40级别组:40级-49级
   50级别组:50级-60级
   两个等级段分开进行比赛。
2:报名时间为8月28日----9月1日23点59分。
3:报名以小队形式报名,最少5人最多7人(可带两名外援),外援与正式队员享受同样的奖励。
4:报名时须需要提供战队中每位玩家准确的游戏账号,角色名,角色ID,职业,等级等相关信息并明显标注队长 ,队长确认后无法修改。
5:同战队内,相同职业只可有2个重复,超出2个职业重复也将视为报名无效。
6:报名结束后,参赛角色数据将被工作人员复制到本次PK赛的服务器当中,在该服务器中玩家无法再对角色进行任何强化操作,所以请玩家在参加比赛前,将自己角色提升至满意程度,以免比赛过程中留下遗憾。
7:报名时队伍名称不可重复。
8:比赛全部结束后,奖品将在15个工作日内以邮件形式发送到获奖角色的邮箱中。
9:若报名后玩家等级发生变化,所导致的无法参加比赛损失由玩家个人承担。
10:每位玩家仅可报名一组战队,如多次报名将直接取消整支比赛资格 。
11:队伍以及成员信息以报名时为准,报名后玩家无法更换队伍。
13:比赛过程中如发生任何违反游戏规定情况,整队成员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1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畅游所有。

报名帖: http://bbs.changyou.com/TY/topic.jsp?topicId=34928475

畅游《桃园2.0》运营团队
2014-8-28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