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 公告 >> 2014玩家答谢会上海站获奖名单

2014玩家答谢会上海站获奖名单

2014-10-13 21:04:26
分享:
字体:

2014年首届上海玩家答谢会圆满落幕~在这里特别感谢前来参与活动的各位玩家!当然到场的桃宝们是否也是盆满钵满的满载而归呢~哈哈!没有获奖的宝贝们不要着急哟~11月1日【桃园2.0】团队又会亲临深圳见面会场咯!届时更有丰厚奖励回馈给宝贝们哈!报名在即!一定要随时关注官网的活动时间哟,好啦!接下来就带领各位来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以及分享一下获奖玩家的喜悦吧!

【美女接待伴你走进桃园】

【饕餮盛宴其乐融融】

【多重大奖狂送不停】

 

 

 

 

同时,请获得9.7属性紫色翅膀的各位桃宝速速联系官方客服或各个服务器的版主、记者提供一下你想要的紫色翅膀名称,一定是准确的前缀及后缀哟~当然还有你心怡的9.7属性信息~方便后期进行订制发奖哈!

OK啦~本次的鉴赏就到这里咯!千万不要忘记11月1日深圳场VIP玩家答谢会开启在即~想要获得同样丰厚奖励同时获得与策划“0”距离的玩家做好报名的准备吧!~

 

 畅游《桃园2.0》运营团队

2014-10-13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