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 公告 >> 【桃园】集赞找盆友,元宝跟你走获奖名单出炉

【桃园】集赞找盆友,元宝跟你走获奖名单出炉

2014-10-21 15:24:57
分享:
字体:

 

10月20日开启的【桃园微信找盆友,元宝跟你走】活动首度告结!各位未获奖的宝贝们不要心急哦,此次活动开启仅是第一批元宝发放,第二批元宝发放即将开始~也请各位亲做好准备哈!

由于活动开启后玩家参与异常火爆,不足24小时内,各位给力的小伙伴们就已经完成了这一艰难任务,小桃深表佩服!同时仅仅10几个小时,奖池中的第一批元宝奖励全部被一扫而光~在此小桃要向各位支持我的大大小小盆友们说声谢谢咯!

以下为初步统计的获奖名单,在这里恭喜各位咯!由于个别获奖玩家还未提供完整的个人信息,所以不在名单内,各位亲,一定要看下微信哟~如果小桃有发送获奖信息,尽快回复下哦!同时,还有许多盆友问小桃,为何活动结束的这么早,或是已经发送了集赞截图但未获奖的,小桃要特别说下,此次活动分为几个阶段,宝贝们千万不要心急,还有万元元宝等着大家呐~同时,第一阶段集赞活动于10月21日早9点暂且告一段落~如宝贝在9点后发送的截图都视为无效哟~而且,小桃会根据收到的具体信息时间为准,有个别玩家由于网络延迟,发送过来以是早上活动结束后时间~所以也无法获奖,好遗憾~下次大家一定要早早发送过来哦!

OK~大家收好名单哈~奖励会在7-15个工作日内发放哈!

 

畅游《桃园2.0》运营团队

 

2014-10-21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