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 公告 >> 10月23日桃园结义服务器紧急临时维护

10月23日桃园结义服务器紧急临时维护

2014-10-23 12:56:49
分享:
字体:


亲爱的玩家您好!

由于桃园结义服务器数据异常,现已核实问题所在,需紧急进行停服维护操作,本次将进行桃园结义服务器回档操作,相关玩家数据将回档到10月23日7:00玩家数据,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玩家互相转告。

针对23日例行维护后启服至回档前,此期间玩家进行的元宝充值以及元宝消耗,请玩家提供相关信息至桃园客服,需提供充值记录以及消费记录,方便后期相关工作人员协助进行元宝找回操作。

本周四桃园结义服务器全部发放奖励将在回档启服后重新发放,请玩家无需惊慌,本次给玩家造成的损失深感歉意,启服后将会针对结义服务器全服玩家进行补偿,以及开启3倍补偿,具体开服时间请随时留意官网公告!感谢每一位玩家的配合~

畅游桃园2.0运营团队
2014年10月23日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