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 公告 >> 【桃园】12月22官网活动时间更改公告

【桃园】12月22官网活动时间更改公告

2014-12-22 16:20:40
分享:
字体:


亲爱的玩家们:

目前圣诞节系列活动任务正在进行中,原定活动任务至1月7日结束,现改为12月31日结束,所以请各位玩家抓紧时间完成任务,以免影响兑换圣诞特殊道具哟~

特别提醒:

平安符每日最多可获得两个,任务总计需要16个。

小鹿的召唤令牌碎片每日可获得1个,集齐7个就可合成褐杖冰原鹿的召唤令牌。

目前时间完全足够,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另:本周将更新元旦节活动任务,敬请期待

圣诞节专题活动地址:http://event.changyou.com/ty/201412/christmas/index.shtml

畅游《桃园2.0》运营团队

2014-12-22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