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 公告 >> 70神装层层高,你会熔铸便成神

70神装层层高,你会熔铸便成神

2016-08-18 15:26:56
分享:
字体:

 

刚刚各位看官已经看到了咱们的70神装外观,以及了解了制作方法,但是外在美可不是绝对的美!内在美才可称之完美!如何让70神装更加内外双修呢!!接下来就桃宝宝就给各位好好絮叨絮叨熔铸的玩法!

首先需要使用50或55橙装进行分解,获得熔铸材料-【器之灵魄】

当然,50、55装备分解,随着强化等级不同、分解部位不同所产出的器之灵魄数量也不同!从此50、55再无垃圾!全部都是宝~就算是再不值钱的图纸也会价值升升升!!!!

熔铸现阶段只针对70级装备开启,同时除【器之灵魄】这必要材料外,还需要朱雀之羽,集齐2类道具即可前往NPC处进行熔铸!帮你事半功倍的NPC就是州府-暗巷区-大刚哥!!
与雷刚对话,选择装备熔铸,就可以进入熔铸操作页了,放入装备以及材料就可进行熔铸





熔铸功能就类似于强化一样,都是随机成功失败,不同的是,每次成功熔铸后,装备绿字属性(除斗志、御守外的属性)就会随机在一条后加+1%,并且熔铸等级+1,如熔铸失败也会在之前加的属性中随机减1%,同时熔铸等级降低,最多减至未熔铸前属性,每条属性现阶段可增加最高属性为10%,以下便是熔铸后的装备展示



以上便是熔铸功能的介绍啦!熔铸也是讲究技巧的不是傻点点就会上,傻点点就会降,更多精髓玩法精髓待你发现哈!祝各位桃宝早长!早成仙哈!

桃园公众平台二维码:

 


<桃园将星录>运营团队
2016年8月18日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