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 公告 >> 桃园合服公告

桃园合服公告

2017-12-06 11:13:54
分享:
字体:


亲爱的桃园玩家:

为了给大家提高更好的游戏体验,结交更多的伙伴,我们将于12月7日9:30进行数据互通,预计互通时间为5小时,如提前互通完毕将会以公告形式告知,具体开服时间以官网公告为准,届时,玩家们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

【合服规则如下】:

1.数据互通:
全国双线-步步为营全国双线-游龙惊鸿进行数据互通。

2.相同账号:
服务器中相同帐号的角色,会合并到一起。如果帐号内角色数量超过10个,则会按照创建时间早晚来保留帐号内角色10个。

3.同名角色:
重名的角色名都会被修改,规则如下:服务器中角色有重名,则增加后缀(两位数字),如果长度超过则先截掉,如果还是重名,则累加数字后缀,直到不重名,如果到99还是重名,则用数字“1”为名字,该数字会不断增加,用来做最后的处理方法 。

4.首杀排行榜:
首杀排行榜按时间合并,取最前面5名。

5.帮派排行榜:
帮派排行榜将重新根据数据互通后各帮派综合评分、人气评分等相关信息重新排名。

6.同名帮会:
两服务器重名的帮会都会被修改,修改规则和角色名相同。

7.拍卖行物品和宠物
两服务器拍卖行的所有物品和宠物都会通过邮件形式返还给玩家,包括玩家竞拍的金钱。注:手续费不返还。

8.好友设置:
两服务器中角色的所有黑名单和好友名单和挂单历史记录都会被删除。

9.元宝设置:
元宝交易中的挂单全部会退回到角色的交易账号内。

10.宠物设置
宠物排名信息会合并,并根据其宠物综合信息进行重新排名。

其它细节:
1.如服务器角色的快捷栏内的技能快捷键消失,或其他道具快捷键存在但是已无效,请要玩家重新自定义快捷键。
2.宠物的参战/展示状态不保留,请重新设置。
3.畅游对本次数据互通拥有最终解释权。


《桃园》运营团队
2017年12月6日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