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 公告 >> 【已开服】12月28日全部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

【已开服】12月28日全部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

2017-12-27 14:39:53
分享: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桃园》全部服务器将于2017年12月28日9:30-11:30进行停机维护及更新客户端操作。本次维护后版本号不变,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果服务器提前维护完毕,我们会提前开放服务器,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畅游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桃园》运营团队
2017年12月27日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