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 公告 >> 参与“城堡手游”测试 海量道具免费拿!

参与“城堡手游”测试 海量道具免费拿!

2018-11-21 10:32:03
分享:
字体:

活动:参与城堡手游内测  海量道具免费拿!

活动时间:1121-120323:59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参与手游《我的城堡》安卓测试,完成测试要求,获得奖励道具:朱雀之羽*5、倾国风华*5、超·10连神将点将谱*1

活动说明:

1、测试要求与奖励道具详情:

测试要求

奖励道具

领主等级达到27

朱雀之羽*5、倾国风华*5、超·10连神将点将谱*1

大殿等级达到14

登录满7

2、下载:大侠可戳下方下载地址/扫码进行下载。完成后,输入畅游账号/手机号登录游戏,即可参与测试;(只有安卓可以下载体验哦)

下载地址:>戳我下载<

扫码下载游戏(安卓)

3、大侠可关注官方公众号、添加官方QQ群来反馈和接收最新消息,会有不定期福利发放哦。

官方QQ群(不定时福利):901243177

公众号:wdcbsy

扫一扫关注官方公众号

4、关于奖励:奖励发放需要收集您的城主信息截图、桃园角色名、服务器,活动结束后,大侠可在公众号菜单栏,端游发奖-桃园,提交截图及账号信息,收集时间截止到12062359

5、每个账号仅限参与一次,提交角色信息后,请桃宝切勿进行改名操作;

6、活动奖励将在2018127日或14日发放,届时请玩家查收邮箱内邮件;

7、《我的城堡》手游活动有:

1)   充值任意金额 不删档测试赠送1000元宝;

2)   品鉴测试充值 不删档测试最高300%元宝返还;

3)   勇闯战力榜排行前十名 战力锦囊助您叱咤风云;

4)   策划直面沟通 反馈BUG或建议送游戏钻石;

5)   参与问卷调查 有机会获得50元京东卡;

《桃园》运营团队

20181121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