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 公告 >> 关于近期部分玩家登陆异常的公告

关于近期部分玩家登陆异常的公告

2019-12-16 10:21:01
分享:
字体:

亲爱的桃宝:

因近期服务器运营商出现偶发波动,会造成部分服务器无法登陆,对于这种情况我们深表歉意。如您遇到无法登陆、服务器是灰色等情况,请尝试如下方法,如还无法解决,请务必第一时间官网提交单据反馈情况,以便及时紧急解决问题。

遇到无法登陆、服务器灰色的情况解决办法如下:

hosts文件添加:49.235.45.106 ty.update.changyou.com

hosts文件位于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将地址下的hosts文件复制到桌面,用记事本打开,将49.235.45.106 ty.update.changyou.com添加到hosts文件下,保存好。将修改好的hosts文件覆盖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如图所示:

如以上仍不能解决,请务必第一时间官网提交单据反馈具体情况,以便及时紧急解决问题

《桃园》运营团队

20191216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