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 公告 >> 有关线下购买非法道具等风险提示及处罚说明

有关线下购买非法道具等风险提示及处罚说明

2020-09-14 17:53:12
分享: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我们近期接到玩家反馈,部分玩家利用非法程序造成地图维护等游戏异常情况。经核查,有不法分子团伙通过非法手段恶意获取大量不当道具、金币等,进而通过打折等方式进行私下售卖给正常玩家,给社会人民造成了极大财产损失,对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基于此,我们将配合警方针对此事追查到底,并坚决打击此类非法行为。

为了保证玩家的游戏体验和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我们在此严正声明,针对线下购买非法获得的道具等做如下处理:

1、通过任何线下渠道购买的非法获利道具,已经发现,立刻扣除且不予补偿。

2、因上述和非法获利行为,导致一切交易纠纷,不予处理。

3、因上述和非法获利行为,导致账号被永久封停,不予解封。

为了保护各位玩家的个人财产安全,我们郑重提示,一切购买非法获得道具、金币等一切行为,不受官方任何保护,且风险极高。

线下交易没有任何安全保障,且信誉度极低,经常出现被欺骗情况。

我们坚决捍卫公平、公正的绿色游戏环境,也衷心希望广大玩家同我们一起,共同维护一个公平和谐的游戏世界。

如您在游戏中发现外挂、工作室等问题,请到官网举报:

>>>举报<<<

 

《桃园》运营团队

2020914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