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 新闻 >> 桃园跨服PK赛 厮杀即将开启

桃园跨服PK赛 厮杀即将开启

2014-12-16 10:32:37
分享:
字体:

勇士,你是否早已渴望登上擂台与强筋的对手一较高下?是否想包裹中满满地都是稀世宝物?现在这些都将成真。摩拳擦掌准备好战斗吧,万人瞩目的“桃园”第二届跨服PK赛即将震撼开启!

热血PK 一战成名

热血PK 一战成名

本次跨服PK赛面向全服,只要你有足够的实力,那么定能通过层层考验,最终矗立于擂台中央成为本届“跨服PK赛”霸主,威名震撼四方!

历届PK赛精彩视频回顾

人人都爱PK赛 奖励超丰盛哦!

人人都爱PK赛 奖励超丰盛哦!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本次“跨服PK赛”闪亮亮的奖励都有哪些吧。

冠军奖:

冠军队伍队长:可额外获得全新吕布坐骑一个 ,除此之外,冠军队伍队长在参加比赛时的外形将被制作成雕塑,摆放在游戏当中,供众人膜拜!

队员奖励:6级武魂刻印*3、奇迹宝玉*1、冠军称号*1、随机抽奖包*1;

亚军奖:

亚军队伍队长:可额外获得魔兽赵云宠物一只、魔兽灵晶*20;

队员奖励:6级武魂刻印*3、亚军称号*1(专属属性称号)、随机抽奖包*1;

季军奖:

季军队伍队长:可额外获得变异赵云宠物一只、变异灵晶*50;

队员奖励:6级武魂刻印*2、季军称号*1(专属属性称号)、随机抽奖包*1;

殿军奖:

全员奖励:5级武魂刻印*2、吸血鬼时装30天*1、 殿军称号*1(专属属性称号)、2级金魔兽宠物蛋*1;

精英奖:(获得5至 8名队伍奖励)

5级武魂刻印*1、吸血鬼时装15天*1 、战八旗称号*1、随机抽奖包*1;

勇士奖:(凡成功报名并且保证参加比赛的玩家)

4级武魂刻印*1、随机抽奖包*1;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