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官网首页 > 新闻 >> 桃园第三届VIP答谢会视频曝光

桃园第三届VIP答谢会视频曝光

2015-05-15 09:00:35
分享:
字体:

《桃园》第三届VIP玩家答谢会——上海站视频今日出炉,答谢会全程内容大曝光!为了给玩家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我们在上海某具有特此的酒吧包下全场,并为前来参与答谢会的玩家准备了多款小吃及饮料,还有精彩的B-box和引人入胜的魔术表演。

官方人员为现场玩家量体裁衣制作的活动互动环节,将当天答谢会现场的热度推至巅峰!在场玩家参与度极高,无论是互动游戏还是问答题都踊跃参与!前来的玩家们也纷纷对“桃园”送出了祝福、提出了建议。我们真挚的感谢各位玩家对“桃园”的喜爱,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下面我们一起来通过视频回味下那天的温馨瞬间吧!

在场玩家踊跃参与活动!

在场玩家踊跃参与活动!

B-box表演棒棒哒!

B-box表演棒棒哒!

精彩的魔术表演!

精彩的魔术表演!

玩家与魔术师进行互动!

玩家与魔术师进行互动!

第三届“桃园”答谢会玩家集体留念!

第三届“桃园”答谢会玩家集体留念!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回合制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世界顶级虚幻3引擎,开创回合史上最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同时首度提出"立体化保值"收益体系,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桃园将星录》年度资料片《桃园2.0》即将公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