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pvp活动 — 摆擂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等级限制:

40级(及以上)

相关NPC:

州府军事区-邰磊达[179,143]

摆擂

摆擂方式:

1. 玩家等级达到40级(或以上)以后,在州府军事区 邰磊达[179,143]处对话选择开打擂台界面。

摆擂

2. 摆擂设置

1) 擂台名称:设置摆擂的个性名称

2) 明擂:攻擂方可以看到守擂方所有队员信息(宠物及装备),守擂方也能看到攻擂方所有队员信息(宠物及装备)

3) 暗雷:攻擂方只能看到守擂方队长信息和队员数量,守擂方也只能看到攻擂方队长信息和队伍人数

4) 普通:与普通切磋相同

5) 平衡:平衡战斗是本次擂台的一大特色,将会大幅降低装备对玩家的影响力,对玩家的操作和意识有更强的要求。

6) 最大挑战人数:最大挑战人数必须大于(或等于)守擂方人数

7) 擂台费用:擂台最低费用为10金,由擂主设置后,挑战者需要付出相同的金额才能申请挑战。战斗结束后获胜者将会得到扣除手续费后的所有擂台费。

另外,若擂主拒绝挑战达到5次,则擂台自动取消,将会扣除一定的手续费。

8) 完成确认后,角色会自动走到擂台上开始摆擂。

3. 摆擂期间无法进行特殊操作(例如:打开随身邮箱、随身仓库、移动等)。

4. 解除摆擂:右键点击头像选着取消擂台。

挑战方式:

1. 玩家到州府擂台处即可挑战摆擂玩家。

2. 鼠标左键点击擂主即可对应查看队伍信息。

3. 挑擂资金:守擂方设置得挑雷资金,双方都需要支付,获胜方可以获得所有资金(扣除8%的擂台服务费)

4. 攻擂方在确认攻擂后点击攻擂,守擂方有30秒时间确认是否守擂,此期间攻擂方无法进行特殊操作(例如:打开随身邮箱、随身仓库、移动等)。

5. 守擂方最多可拒绝5个不同玩家的挑战,但是达到5次后擂台将自动结束并扣除一定手续费。

摆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