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日常活动-帮派跑商任务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概述

帮派空间的商御风正等待着你未帮派做出贡献。

活动时间

该活动为日常活动,每日开放。

活动条件

跑商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玩家必须拥有跑商权限

2、等级到达20级

3、活跃度达到1级

4、没有达到个人跑商上限,个人跑商上限与建筑等级相关。

5、没有达到帮派跑商上限

过程说明

到帮派总坛五铢堂商御风处可以领取跑商任务。

在分布于世界各地的跑商商人之间使用“银票”低买高卖他们的货物、最后赚足银两上缴帮派的过程,即为“跑商”。

玩家领取银票后,需要在世界各地的跑商商人处购买他们的物品,购买时要尽量购买价格低廉的物品,当银票内当前金额不够时,则无法购买物品。同时,玩家还要在商人处出售已买到的物品,尽量高价出售自己的物品,才可以增加银票的金额。当银票的当前金额到达一定的数额后,就可以交还银票了。

交还银票后,帮派资金将增加,同时玩家还可以根据帮派增加资金的数额,获得大量的金钱奖励。

在跑商过程中,玩家在交易时可能遇到麻匪进入战斗,战斗胜利后可以将损失的银票抢回。在商人旁边有时候会出现一个神秘商人,神秘商人分为正直商人和黑心商人,与正直商人交易可以获得更大的收益。与黑心商人交易,会损失一定数量的银票和物品,战胜黑心商人后,可以夺回损失的物品。

活动奖励

交付任务后,可以为帮派增加帮派资金,自己也可以获得经验、储备、帮派贡献度,每天前15名完成任务还可以获得银两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