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商业系统-摆摊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当金钱不够用时,摆摊是一种既轻松又快捷的赚钱方式。只有在州府商业区当中的摆摊区域才可以摆摊哦,摆摊将会消耗角色20点活力值。

打开包裹界面,点击界面右下角的摆摊按钮,选中道路两边任意一个摆摊NPC会弹出摆摊界面。在摊位名称栏内输入摊位名称。

出售物品时,右击包裹内准备出售的物品,编辑出售数量以及出售单价,点击确定后,该物品就放入摊位中啦。出售宠物时,选中待出售的宠物后,点击上架按钮,在弹出窗口中编辑出售宠物的数量和单价,点击确定按钮,该宠物就放入摊位中啦。最后点击下方的摆摊按钮就可以进行摆摊了。只有点击准备按钮后,才可以继续编辑摊位内容哦。

点击摆摊界面下方的交易记录按钮,可以查看本次摆摊出售的详细情况。选中界面中正在出售的物品后,点击下方的下架按钮,可以下架该物品。点击收摊按钮结束本次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