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战斗系统-人物属性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基本属性

游戏中的角色、宠物、战斗中遇到的怪物、副本中的Boss怪物,都有统一的属性与等级系统。

角色(还包括宠物、战斗中遇到的怪物、副本中的Boss怪物)的主属性分为武力、耐力、智力、敏捷、技巧,衍生属性分为生命、精力、物攻、物防、物暴、计攻、计防、计暴、命中、闪躲、坚韧、速度;主属性将影响到衍生属性,衍生属性直接影响到战斗中的结果。

角色等级每提升1级,可以获得5点主属性以供分配。

游戏中角色通过改变装备或者获得临时性的状态可以改变以上属性。

升级加点

每当玩家升级时,系统会自动为玩家平均分配5点属性点,并增加5点可分配的潜能点数。潜能点数可以自由分配于武力、耐力、智力、敏捷、技巧这几项属性中。

同样的,根据每个职业的特征,影响攻击力的属性也有所不同。

武力属性将会影响带甲、虎卫、禁卫、骠骑的攻击力。

智力属性将会影响百家、学士、道士、策士的攻击力。

敏捷属性将会影响侠客、刺客、剑客、先登死士的攻击力。

技巧属性将会影响控弦、强弓、劲弩、白马义从的攻击力。

武力

武力属性会主要影响到玩家的物理攻击、坚韧,次要影响生命值和武力暴击。

耐力

耐力属性会主要影响到玩家的生命值、物理防御、坚韧,次要影响计策防御。

智力

智力属性会主要影响到玩家的计策攻击、精力值、计策防御,次要影响计策暴击。

敏捷

敏捷属性会主要影响到玩家的闪躲、速度,次要影响物理暴击和计策暴击。

技巧

技巧属性会主要影响到玩家的命中、计策暴击、物理暴击,次要影响闪躲。

物攻

物理攻击会影响角色造成物理伤害的大小,物理攻击越高,造成的伤害越大。

物防

物理防御会影响角色受到物理伤害的大小,物理防御越高,受到的物理伤害越小。

物暴

物理暴击会影响角色造成物理伤害时,发生暴击的概率。

计攻

计策攻击会影响角色造成计策伤害的大小,计策攻击越高,造成的伤害越大。

计防

计策防御会影响角色受到计策伤害的大小。计策防御越高,受到的法术伤害越小。

计暴

计策暴击会影响角色造成计策伤害时,发生暴击的概率。

命中

命中会影响角色造成任何攻击(物理攻击/计策攻击)时的命中概率。

速度

速度会影响角色的冷却条速度,但不影响吟唱条的吟唱速度。

闪躲

闪躲会影响角色遭受任何攻击(物理攻击/计策攻击)时的闪躲概率。

坚韧

坚韧会影响角色遭受异常状态的概率。

五行

每个角色都有五行属性,五行属性将会对战斗产生相生相克的影响。五行属性分为金、木、水、火、土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玩家可以运用五行相生相克来制定不同的战斗策略。

每个种类怪物都有其自有的五行属性,通过宠物图鉴可以查看详细属性。角色佩戴的饰品会影响角色的五行属性,因此选择合适的饰品对战斗的顺利展开至关重要。

活力值

玩家在游戏中的许多活动都会消耗活力值。活力值会随着在线时间增长而缓缓增加,使用相关道具也可以恢复活力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