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游戏介绍-世界介绍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桃园》世界以州府为中心,分为东南西北四个片区,四方风景各有千秋。每个区域中都有城镇,城镇周围景色秀丽,令人留恋。

中部介绍
州府商业区 市列珠玑,户盈罗绮,商铺比邻,繁华似锦。这里有挥金如土的奢靡,更有一掷千金的豪迈。
州府军事区 巍巍城楼,坚毅而挺拔。风吹连营,掀起一阵寒光铁衣。夜阑剑舞,犹闻一片铁马冰河。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州府暗巷区 隐藏在光明中的黑暗角落,自古“小隐隐于野,中隐隐于市,大隐隐于朝。”在这神秘的灰色地带,是否也隐藏着遁迹江湖的有志之士。
州府祈神区 古老的祭台,高耸的庙宇。求荣华富贵,祈江山社稷,愿寿与天齐。暮然回首,一醉南柯梦百年。
州府内政区 小桥流水,亭台楼阁,靠山背水,尽显皇城风范。朱门轻启,歌舞升平,遥唱无数风流。英雄气短,儿女情长。
南部介绍
小镜湖 远山如黛,近水含烟。小镜湖明湖如镜,安逸而静谧。缓缓转动的水车重复着亘古不变的动作,扬起的水珠折射的是七彩的云光。
小渔洲 桥边荡漾着的小竹筏,勾起童真的回忆,是谁遗忘了竹篓在木桥?村口的青槐青翠依旧,摇曳出花开花落的自在。
朱雀门 三月的春光轻抚过谁家的院墙,错落的篱笆外,疏疏几道通往深山的小径,静静凝视着时光的流转。
桃花林 “桃花落叶乱纷纷, 花绽新红叶凝碧”。每当轻风过林,满目落英缤纷,片片桃花滑过的水面,留下一缕余香。
月食窟 千年古树,盘根错节。只有那偶尔倾泻的紫色月光觊觎着沉睡在地底的生命之源,无声的诉说着那些已经老去的故事。
奇礁镇 深邃的海洋,轻拂的威风。潮起潮落,如无常的人生。波光流转,充满“东临碣石,以观沧海”的豪迈。
岩穴 日月无光的洞穴,恒古不变的磐石,在黑暗中辗转蔓延。幽幽的流光是流淌在内心孤独的呐喊,在漫长的岁月中消磨。只剩钟灵毓秀,吸天地之灵气,汲日月之精华。
海湾镇 绳索相交,道路相错。古老的图腾相映着海之神秘,如同神圣的占卜与暗示。眺目远望,怪石、碧海、蓝天合为一体,在这悬崖峭壁下的奇异小镇中,世代坚守的是怎样的财富?
夜森林白龙涧 仲夏之夜的森林,在浩瀚星空下透着莹莹绿光。倾听水声,不远处的冷泉倾泻如注,通向那未知的彼岸。
夜森林圣石 梦幻森林,充满着如同咒语般的呢喃。来自湖中的古老圣石,微风轻抚着奇花异草,随风飘散的点点星光,如同被神赐予的祝福。
夜森林树冢 郁郁葱葱的古木,交错成影,深邃而幽静。无数精灵自在的飘荡,出现、回旋、上升、消失,神秘而华丽。
清波渡 一帆兰舟,远离尘世喧嚣,欲乘风远航。挂念旧土,结绳遥寄相思,愿君犹记流年。
飘渺滩 峭壁千仞,揭示着历史的沧桑。樯橹倾覆,镌刻着问鼎的荣光。烟波飘渺中,是谁劈波斩浪,揭开碧波深处的神秘面纱。
别有洞天 “桃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 纵横交错的山脉,犬牙交错的晶岩,浑然天成。回眸间,如冰凝般的花朵顾盼生姿,别有风情。
世外孤林 参天古树支撑起一方天地,纵横孤寂的三千载,看繁华落尽。春去秋来,仍掩不住那营帐中一将功成的落寞以及丝丝缕缕的情殇。身在世外,轮回五行,徒惹尘烟。
曲径通幽 芳草萋萋,烛火幽幽。昏暗的小道繁复弯曲,似山穷水尽,却柳暗花明。
覆没沼泽 暗无天日的沼泽深处,不见人烟,却建小楼,迂回曲折的道路尽头,不盛香火,却生旧祀。
千骨沼泽 枯藤老树,百足巨虫,谁带谁走上末路,月落乌啼,千年风霜,余下的残骸竟化作彼此最后的归宿。
幽冥沼泽 千丝万缕,缠绕着早已风化的尸骸,捆绑着无法升天的灵魂,无底洞窟,埋葬了几代异族的过往,囚禁了多少未灭的希望。
异域楼阁 异域楼阁,是被谁遗弃的家园,沦为了妖魔的巢穴,神秘祭台,是因何而起的祭祀,独留下破败的石像,青雾弥漫的枯木林,用禁锢的时光在记忆过去的辉煌。
西部介绍
白虎门 临别依依,羌笛悠悠,古老城门见证了多少相聚与离别。孤城遥望,故人一去不返,万仞孤山埋葬了多少白发送黑发的哀愁。
荒芜之地 腐尸白骨,逃不脱的命运被兀鹫啃食;断壁残垣,征战后的硝烟受黄沙掩埋。荒土坡上的瞭望台,是否还残存 着万人厮杀的呐喊。肆无忌惮的蔓草疯长,取代了战场,却掩盖不住巨石枯木的沧桑印记。深埋入土的断箭残戟,见证了万人枯骨的过往;曲折干涸的护城河道,千 年前的古城曾有过怎样的风情。
夜叉岭 万里黄土,挡不住金戈铁马。醉卧沙场,只为那一缕牵挂。万里河山葬枯骨,只剩一缕孤烟萦绕。云烟过眼,徒剩帝王陵。
黄昏古道 千年古道,人踪寂灭。风起云涌,卷起半城烟沙。黄昏残阳下,秃鹰回旋,低鸣轻唱,似追思那已经故去的人们。
转镜窟 洞内幽然,道路千回百转,令人顾而却步。未经雕磨的岩石因那厚厚的青苔而折射出墨绿的光华,掩盖了其原本华丽的锋芒。
冰原 万里冰原,一马平川。坚固的碉堡,如战士般守护着这一方净土。如此纯净的地方,是否也无法逃过那战火的硝烟。
冻土 天寒地冻中,青翠的松柏傲然挺立,昭示着生命的顽强。木桥、篱笆、营帐,隐约可见人迹,皑皑的白雪,世间一片朦胧。
雪地 一盅羹汤,一辆粮车,面对空无一人的营帐,是谁在这里默默的守候?飘扬的旗帜,漫漫的积雪,动物骸骨堆砌的,是隐忍的威严。
冰瀑 冰凝的瀑布在阳光下散发着璀璨的光芒,这一刻似乎连时光都停止了流转。封印的恶魔在咆哮着,等待着他重生的那一刻的到来。
鬼脉 幽蓝的一点荧光在墙上跳动,照耀着一地破碎。巨大的宝鼎,古老的木棺。未知的阴影中,时刻有阴冷的眼神追随着你的脚步,吞噬者你的灵魂。
神道 峭壁之上,空中楼阁。残破的祭祀台,祈求上苍赐予的是今生的富贵。巨大的锁链企图锁住的,是来世的荣华。
地宫 深入地底的陵墓入口,机关算尽,终是抵不过天意弄人。那一缕细沙的倾泻,预示着一代繁华终将深埋地底,无人问津。
地宫石梁 巨大的石像,精湛的工艺,抵不住历史的磨砺。幽幽深潭中,还隐藏了多少未知的奇迹?
地宫民夫营 无数英雄铸就万里河山,即便在深深的地底,那些英魂仍肩负着保家卫国的的使命。
陵殿 巨大的地底皇宫,雄伟的祈福雕像和壁画,昭示着陵墓主人生前非凡的地位。长明灯照不亮那一缕沉睡的孤魂,再宏伟的丰功伟业也在此处灰飞烟灭。
浮空镇 尘世中的天空之城,多少人梦中的天堂。如海市蜃楼般飘渺无常,时隐时现。俯瞰大地那一瞬,连心都变得广阔无垠,人生犹如弹指间,却瞬息万变。
穿云洞 洞穿两面,险中露秀,怪树拔地而起,钟乳悬垂半空,奇石遍布,若犬牙交错,踏雪而行,如漫步云端。
观星崖 白虹贯日,霞蔚云蒸,坐看风起云涌,近观月沉星落。
飞仙台 因多矿而闻名,广纳四方掘金者,逐渐形成规模,又因其地势较高而得名,故曰飞仙。
奇幻八门 空中城寨,军事要塞,建设时以八门金锁阵为原型,稍有不慎便会误入歧途,是以经常作为防守基地。
遁隐穴 洞穴迂回,奇花异香,传闻或可迷人心智,误入此处的旅人多会被其迷惑,不得归路。
陵殿 祭室 残墙碎砾,出土空棺,封陵时祭司祈求的永远,竟未及短短百年,被打扰长眠的墓主,是否曾留下不灭的咒言?
陵殿 石椁 雕梁画栋,舞榭歌台,昔日曾拥有的一切,不愿因死亡而终结,只盼轮回转世,延续今生奢华。
陵殿 剑冢 陵中古剑,因何铁索缠身,一瞬流光,似是战魂蠢蠢欲动,千年封印,是否真能封印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