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装备-饰品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初入《桃园》,有许多道具需要向NPC购买,同时通过出售身边的杂物,也能获得一笔不小的收入。

与交易NPC对话,会弹出商店界面。每个商店都可以购买和购回物品。

购买商品时,点击购买页,会显示该商店所购买的物品和所需金钱。把鼠标移动到物品上,就会出现该物品的详细介绍和使用条件。右键需要购买的商品后,该商品就会进入角色的背包,同时扣除相应的金钱。如果需要大批量购买物品,就点击下方的批量购买,然后点击需要购买的商品,输入数量后点击确定即可。

出售物品时,只需要右击包裹中的物品,就可以把物品出售给NPC并且获得相应的金钱。如果后悔将物品出售,那就点击购回页面,然后右击想要购回的物品,就可以重新获这个物品了。值得注意的是,每个购回页面所保留的物品只有一页。若出售物品过多,就只能购回最近交易的一些物品。所有购回页面中的物品在玩家下线后会被清空。所以,出售物品时,也要小心谨慎哦。

角色在战斗之后,都会损失一部分的装备耐久。当耐久为0时,装备就无法发挥它的作用,而需要进行修理了。所有的交易商店都提供修理服务,你可以选择修理单件,也可以选择修理全部。点击修理单件物品,鼠标会变为小锤子状,左键点击需要修理的装备就可以完成单件修理。点击修理全部按钮,会弹出选择界面,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修理身上装备,或选择修理包裹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