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生产系统-采集技能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玩家可以在州府暗巷区对应NPC处进行所有采集技能的学习,随着采集熟练度的增加来提升采集技能等级。采集的主要用途为采集获取原材料。原材料加工成半成品后,可以作为生产技能生产物品时的主要材料。

采集技能会消耗玩家的活力值

采集技能分为采矿、伐木、农学、渔猎。

采矿主要可以获得矿石、宝石和龙骨。

伐木主要可以获得木材、纤维和果物。

农学主要可以获得谷豆、蔬菜和草药。

渔猎主要可以获得肉类、水产和皮毛。

采集时,需要拥有采集工具才可以成功采集物品,采集工具为消耗类道具,即采集完毕后,采集工具有一定几率消耗。在野外地图的采集区域,右击相对应的采集工具就可以进行物品的采集。在采集过程中,有几率毫无所得,也有一定几率收获颇丰。采集完毕后,会预告玩家下次采集可能出现的情况。如果预告情况不甚理想,就只能通过好的采集工具和增加角色状态来改善了。

采集完成后,需要进行半成品加工,加工需要获得配方才可以进行。配方分为永久性配方和一次性配方,半成品加工将增加玩家的技能熟练度,同时消耗活力值。

当采集到白色原材料,并加工成半成品后,可以到对应的生活材料商人处,用20个白色的半成品兑换5个绿色的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