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生产系统-生产技能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技能概述

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珠宝技能用采集系专业的原料和半成品配合其他辅助材料,生产戒指、项链、耳环和勋章装备。

技能学习

当玩家10级以后,到州府暗巷区的珠宝师傅锦玉安处,花费25银币即可学习最低等级的珠宝技能。

玩家通过点击界面上方的"技能&职业"图标(快捷键S)。然后再点击弹出界面右方的"生活"分页,即可打开生活技能界面,所有已学会的生活技能都可以在该界面中查看。

熟练度

在学习某项生活技能后,该技能即会开始记录熟练度。熟练度会随着玩家生产成品而提高。熟练度是学习更高等级生活技能的必要条件。除此之外熟练度的高低还会影响生产成品的数量和品质,熟练度越高玩家有越大概率生产出更高品质或更多数量的成品。

技能升级

当该技能等级的熟练度被积满后,玩家即可回到珠宝师傅处缴纳一定的费用,学习更高等级的珠宝技能。提升珠宝等级,可以让玩家学习使用更高等级的珠宝生产配方。

珠宝技能各等级升级需求:

技能等级 等级需求 熟练度需求 缴纳费用需求
1 10 0 25银
2 20 20 2金95银
3 30 70 29金48银
4 40 170 123金89银

生产制造

通过登录珠宝生产配方,玩家即可学会对应的物品的生产,生产配方需要在游戏中通过各种方式获得,越稀有的配方,获取的难度也就越位苛刻。玩家可以在珠宝商人处,购买一些简单的珠宝配方。

在生活技能界面,鼠标右键点击"珠宝"技能图标,即会弹出生产制造界面。已登录的珠宝生产配方会在列表中显示,选取后即会在界面右边显示所需的原料。一般为一些半成品材料和其他辅料,材料可以通过采集专业获取,辅料则可以在珠宝商人处购买。如果材料充足,在界面下方输入制造数量,再点击制造,即可进行生产。生产制造会消耗活力值,当活力值不足时,玩家将无法进行生产操作。

每次生产后玩家获得的成品装备的品质与头字都是随机生成的,随着熟练度的提高,玩家有更大的几率会获得更高品质的装备。

代工

在生产制造界面,选取要制造的物品后,玩家通过点击界面下方的"代工制造"按钮,鼠标即会亮起,此时点击其他玩家,即可向其发出代工申请。

当目标玩家接受代工制造请求后,即可打开代工界面。委托者可以在界面中输入代工所需的银两,当委托者包裹内的材料满足对应配方的生产需求,且双方都确认同意进行该次代工后,该次代工制造就会完成。生产者会获得委托者之前输入的银两,而委托者则会获得对应的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