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副本介绍-地牢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副本介绍:

地牢曾被张让用于进行渎月实验,地牢中的人犯等都已被渎月人同化或蚕食。此次实验使张让确信,只要召唤出永夜,便能够使所有渎月人得到强大的力量,开创出属于他们的盛世。为此他多番部署,只为成就渎月大计。然而事与愿违,他们的计划被曹操、赵云等人破坏,大批的渎月人被突如其来的日光焚为灰烬。张让不甘失败,将九名死去的手下元神附在了太监身上,同时挟持少帝刘辩避入地牢,更在其中设下重重关卡,阻挡来人的入侵。

为救出被困的少帝,地牢一战势在必行。

地牢中,看守大门的监牢守卫即使贿赂也未必放行。阴森的废弃监牢,充斥着含冤而死的人们生命中最后的记忆。游荡在审讯室的渎月少女,挣扎着想要找回被夺走的心智。而地牢深处的张让,正观赏着角斗比赛,静候着你们的到来。

地牢

长年累月不见天日的牢房,褐色的地面满是凝固的血液。

地牢

含冤而死的妇人,念念不忘临死前的记忆。

地牢

角斗场的庄家,不问是非只看实力。

地牢

BOSS张让已久候多时。

普通难度:

BOSS名称:张让

副本名称:地牢

副本入口:州府内政区,赵统

进入等级:43级

五行属性:水、土

BOSS技能:

技能名称 描述
栽赃嫁祸 单体木属性计策攻击。
口蜜腹剑 物理单体暗杀技能。
霍乱朝纲 全场计策攻击技能,没有受到伤害的单位有概率会遭受控制状态。
谗言乱政 使九宫格范围内单位计策防御大幅降低。对已经具有此妨害状态的单位进行木属性计策攻击。
爆炎流星 对九宫格范围内目标进行火属性计策攻击,中心点的伤害比周围的高。
飞沙走石 对九宫格范围内目标进行木属性计策攻击。

关键掉落:

蓝色配方:43~45级所有蓝色装备的制作配方。

巧匠石:强化蓝色装备的材料之一。

阵法书:使用后可以学会上面所记载的阵法。

英雄难度:

BOSS名称:张让

副本名称:英雄地牢

副本入口:州府内政区,赵统

进入等级:50级

五行属性:水、土

BOSS技能:

技能名称 描述
栽赃嫁祸 木系单体计策,可被计策反弹,反弹之后一手遮天失效,上“阴谋败露”buf,遭受暴击上升
口蜜腹剑 暗杀技能,可被物理反弹,反弹之后一手遮天失效,上“阴谋败露”buf,遭受暴击上升
霍乱朝纲 全场范围目标,每人有20%几率随机附加“混乱10”“目盲10”“头晕10”“禁足10”“睡眠10”“麻痹10”中的一种,最多5个目标受到DEBUFF的影响。其余目标将会受到一个计策型定值伤害。
霍乱朝纲 全场范围目标,每人有20%几率随机附加“混乱10”“目盲10”“头晕10”“禁足10”“睡眠10”“麻痹10”中的一种,最多5个目标。其余目标将会受到一个计策型定值伤害。
权倾朝野 全场范围目标,长吟唱,必须防御姿态才能躲过,否则60%的血,地上突出一个尖利的爪子,伤害两次,第二次伤害根据身上的debuf,buf越多伤害越高
唇亡齿寒 当有一组太监死了之后,给自己上一个DEBUFF“唇亡齿寒”——降低自己计策物理防御一段时间。
谗言乱政 3*3降低计策防御,小怪死亡之后BOSS学会
爆炎流星 同玩家技能,3*3范围火属性计策攻击,中心点的伤害比周围的高。
飞沙走石 同玩家技能,3x3范围木属性计策攻击。
一手遮天 给自己上BUFF,无敌一段时间。

关键掉落:

紫色配方:50级所有手、头、项链、勋章的装备制作配方

奇迹之晶石:收集一定数量后可以兑换奇迹宠物蛋

天工石:强化紫色装备的材料之一

其他说明:

每天玩家第一次进入英雄副本免票,直到某个英雄副本被攻破为止。第二次进入副本,每次进入都需要道具赏善罚恶令,直到某个副本被攻破为止。第三次进入副本再次免票,直到某个副本被攻破为止,以此类推。

已经攻破的副本本日之内不可以进入第二次,可以打开角色面板的英雄副本标签查看当日副本通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