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副本介绍-封印宝树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普通难度:

BOSS名称:牙山君

BOSS背景:牙山君是群居野猪之首,常年居住于深山老林之中,以灌木护颜,喜欢来回冲撞。当被激怒时,则会喷发怒火,以至于生灵涂炭。

副本名称:封印宝树

副本入口:世外孤林,野猪门卫

进入等级:18级

五行属性:木,火

BOSS技能:

技能名称 描述
獠牙挑杀 用獠牙挑起目标,很大几率打断目标。若目标处于防御状态,则防御无效同时伤害大幅增加。
猪突猛进 单列穿刺攻击。

关键掉落:蓝色配方:20~27级所有蓝色装备制作配方。

巧匠石:强化蓝色装备的材料之一。

封印宝树

副本入口:世外孤林,野猪门卫

英雄难度:

BOSS名称:牙山君

副本名称:英雄封印宝树

副本入口:世外孤林,野猪门卫

进入等级:40级

五行属性:木,火

BOSS技能:

技能名称 描述
獠牙挑杀 用獠牙挑起目标,对目标及其左右的单位造成伤害,很大几率打断目标,一定几率附加“流血”效果。若目标处于防御状态,则防御无效,同时伤害大幅增加。
猪突猛进 单列穿刺攻击。
全猪突击 召唤所有的护卫队对其前方一列的敌人发动一次冲锋,一定概率附加“禁足”效果。

关键掉落:紫色配方:40级所有腰,胸,耳环,戒指的装备制作配方。

奇迹之晶石:收集一定数量后可以兑换奇迹宠物蛋。

天工石:强化紫色装备的材料之一。

其他说明:每天玩家第一次进入英雄副本免票,直到某个英雄副本被攻破为止。第二次进入副本,每次进入都需要道具赏善罚恶令,直到某个副本被攻破为止。第三次进入副本再次免票,直到某个副本被攻破为止,以此类推。

已经攻破的副本本日之内不可以进入第二次,可以打开角色面板的英雄副本标签查看当日副本通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