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副本介绍-要塞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副本介绍:

要塞建筑在虎牢关后方,为董卓秘密基地。吕布在众人的努力下,终于恢复了神智,却不料陈宫早已暗中设下圈套。吕布还未完全清醒,便已被陈宫彻底改造成了战斗机器。非但如此,连董卓也中了陈宫的暗算,与吕布连在了一起,成为了提升吕布力量的道具。董卓遭此变故仓惶躲进要塞闭门不出。联军为彻底铲除董卓,欲集结所有兵力攻入要塞。

要塞作为董卓的秘密基地,同时也是一个地下机械兵团加工场,为了防止敌人侵入,在内部设有大量弩炮,不间断地向外发射。联军试图攻打大门强行突破,却因为弩炮的攻击而无法靠近大门。惟有先设法潜入内部制止弩炮发射,联军才能顺利进入要塞。

而此时,在要塞密室中,董卓暴虐与贪婪的灵魂,已经融合进勇者吕布的身体和内心,形成了一个世间最纯粹的杀戮机器,等待联军自投罗网。

要塞

昏暗的要塞中,风扇在徐徐旋转,熔炉内的火苗随风晃动,而照亮周围的光芒也随之微微摇晃。

要塞

攻入要塞的联军士兵,被弩炮阻挡在了门口,只能依靠攻城车缓慢地攻击大门。

要塞

墙壁被轰炸成一块块碎石迸裂开来,爆破时绽放的火焰犹如昙花一现。

要塞

董卓已经与吕布合为一体,而二者的能力却高出原来二倍不止。

普通难度:

副本名称:要塞

副本入口:奇幻八门,联军谋士

进入等级:49级

五行属性:金、火、土

BOSS技能:

技能名称 描述
无双•斩 范围型物理超大伤害技能。
无双•裂 范围型物理超大伤害技能。
无双•震 全场物理型伤害技能。
神火 董卓操纵吕布释放的全场物理型大伤害技能,有一定概率附加“烧伤”。

关键掉落:

蓝色配方:50级所有蓝色装备的制作配方。

巧匠石:强化蓝色装备的材料之一。

阵法书:使用后可以学会上面所记载的阵法。

英雄难度:

副本名称:英雄要塞

副本入口:奇幻八门,联军谋士

进入等级:50级

五行属性:金、火、土

BOSS技能:

技能名称 描述
无双•斩 范围型物理超大伤害技能。
无双•裂 范围型物理超大伤害技能。
神火 董卓操纵吕布释放的全场物理型大伤害技能,有一定概率附加“烧伤”。
无双•突 范围型物理大伤害技能,突击的气势会吓跑敌人。
机械智能炸弹 在敌方队伍的战场上释放“机械智能炸弹”。
机械高爆炸弹 在敌方队伍的战场上释放“机械高爆炸弹”。
机械子母炸弹 在敌方队伍的战场上释放“机械智能炸弹”和“机械高爆炸弹”。
炸弹激活 激活战场上所有的炸弹。
神火 董卓操纵吕布释放的全场物理型大伤害技能,有一定概率附加“烧伤”,并且引爆所有激活的炸弹。

关键掉落:

紫色配方:50级所有手、头、项链、勋章的装备制作配方

奇迹之晶石:收集一定数量后可以兑换奇迹宠物蛋

天工石:强化紫色装备的材料之一

其他说明:

每天玩家第一次进入英雄副本免票,直到某个英雄副本被攻破为止。第二次进入副本,每次进入都需要道具赏善罚恶令,直到某个副本被攻破为止。第三次进入副本再次免票,直到某个副本被攻破为止,以此类推。

已经攻破的副本本日之内不可以进入第二次,可以打开角色面板的英雄副本标签查看当日副本通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