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云职业介绍-白马义从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白马义从介绍:

精锐的轻骑兵,马术精湛,骑射超群。他们身骑白马,入关出塞,誓死跟随白马将军;他们策马迂回,来去如风,灵巧闪避破空乱箭;他们骑乘射击,瞄准目标,绝不放过任何敌人。他们是兵荒马乱中的一道风景线,他们白色的身影,时常成为闺中少女追捧与爱慕的对象。他们既是白马义从,也是少女们心中的白马王子。

转职条件:

完成转职任务,等级达到40级,枪专精达到10级,反击达到7级,破魔矢达到10级,乱射达到7级。

白马义从技能:

职业等级 技能类别 图标 招式名称 技能描述 基础类别 武器限定 技能点
1 武器限定技 图标 冲锋投枪 向目标身前一列的第一排主动移位。
伤害可以受到自身的“奔驰”状态加成,同时使用该技能可以使自身叠加“奔驰”。
若自己冲锋的距离越远,伤害越高。
当自身“奔驰”达到10层时,使用此技能会将“奔驰”全数消耗,转化为一次超高伤害。
攻击时由于冲锋的惯性,造成威力很大但是命中率不高。
和队友换位不会造成破阵。
物理远程技能
骑乘状态
2
1 武器限定技 图标 骑射 在原地乱射之后,向目标格子移位,同时为自身附加“奔驰”和“逃开”。
若移动的格子越远,则“逃开”的层数越高。
伤害可以受到自身的“奔驰”状态加成,同时使用该技能可以使自身叠加“奔驰”。
当自身“奔驰”达到10层时,使用此技能会将“奔驰”全数消耗,转化为一次超高伤害。
攻击时由于准备逃开,不能专心,命中率不高。
和队友换位不会造成破阵。
物理远程技能
2
4 武器限定技 图标 力突 攻击一列目标。
若目标在自己的正前方,则会有一个额外的伤害加成。
击中的目标若身前人数越多,伤害越高。
物理近战技能 3
4 武器限定技 图标 诱敌深入 攻击目标之前,主动向当前列的最后一排进行移位。若目标正对自己当前列,则伤害有加成。后撤的距离越远,伤害越高。攻击时由于正在移动,造成命中率不高。
和队友换位不会造成破阵。
物理远程技能 3
1 骑乘近战通用技 图标 威压打击 当自己生命百分比高于对方时,造成较高的物理伤害。对非骑乘状态的目标伤害额外增加。如果生命低于对方,则该次攻击必然被闪躲。
无视除枪阵之外的反弹效果。
物理近战技能 近战武器
骑乘状态
1
5 通用技 图标 不屈不挠 生命上限提升,遭受肉体和精神妨害概率下降。 被动技能 通用 3
2 骑乘通用技 图标 策马迂回 速度很快的一次移动操作,为自身附加“奔驰”+1效果,有一定概率+2。使用此技能,行进的路线越长,奔驰效果越高。技能等级越高,吟唱和冷却时间越短。
和队友换位不会造成破阵。
战技 骑乘状态 2
6 骑乘通用技 图标 冲锋之势 向第一排移动,蓄势待发,准备冲锋。为自身及其行进路线及左右两翼的所有单位附加“奔驰”+1效果,有概率+2。并且每向前移动一格,自身获得“奔驰”的收益额外增加。
与队友换位不会造成破阵。
战技 骑乘状态 3
1 骑乘通用技 图标 来去如风 骑乘状态下,速度提升。 被动技能 骑乘状态 2
2 通用技 图标 急速指令 使得宠物速度大幅提升一段时间。
同时只能对宠物下达一种指挥指令。
战技 通用 2
5 通用技 图标 戎马人生 可以骑乘任何坐骑进行战斗,速度提升。但使用双手近战武器时,由于骑术不精,造成马匹不堪重负,伤害会降低。 被动技能 通用 3
5 职业特有技 图标 风驰电骋 清除自身”禁足“状态。并为自己附加“风驰电掣”的状态:作用期间,攻击时很高概率为自身附加“奔驰”+1,同时遭受“禁足”概率降低50%。 战技 骑乘状态
3 远程通用技 图标 噬魂箭 攻击命中的同时,会使得目标的精力流失,同时自身回复相同数量的精力值。
精力流失仅对玩家和宠物单位有效。
物理远程技能 远程武器 2
3 近战通用技 图标 直线撞击 当使用者处于骑乘状态时,视为骑乘技能。
对自身正前方单位进行一次强力攻击,目标站位越靠前,则伤害越高,同时会将此目标撞击至最后一排。最后一排的人被迫移动到其他空位上。
若使用此技能时,身前没人,则会随机对其他列的一个前排目标进行攻击,但是没有伤害加成,也没有移位效果。
物理近战技能 近战武器 2
6 职业特有技 图标 疾风之势 消耗自身全部的“奔驰”效果,为自身附加“疾风之势”的状态:作用期间,大幅提高自身物理伤害和物理暴击率。消耗的“奔驰”层数越高,获得的“疾风之势”等级越高。 战技 近战武器
1 职业特有技 图标 马术 可以骑乘任何坐骑进行战斗。骑乘状态下,闪躲几率增加10%。 被动技能 骑乘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