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云职业介绍-先登死士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先登死士介绍:

强力的弩手,轻骑兵的克星。他们惯用轻弩和单持匕首,攻城争先登,野战争先赴,应对能力极强,不论面对的是步兵还是骑兵,他们总能杀出血路。如此搏命的背后,一定有一股强大有信念支撑着他们吧。

转职条件:

完成转职任务,等级达到40级,偷袭达到10级,连击达到7级,瞄准达到10级,连射达到7级。

先登死士技能:

职业等级 技能类别 图标 招式名称 技能描述 基础类别 武器限定 技能点
3 武器限定技 图标 剧毒攒射 命中率降低30%。
用剧毒的箭矢,对目标连续射击。每击造成略高于普通攻击物理伤害,并有很大的概率附加“中毒”。
物理远程技能 轻弩、双持弩 2
1 通用技 图标 涂毒 为武器涂毒。作用期间,物理攻击时,有一定几率附加“中毒”:一段时间内持续造成伤害。 战技 通用 1
3 武器限定技 图标 冷血 作用期间,暴击几率提升,持续一段时间。 战技 匕首 2
4 武器限定技 图标 恶毒攻心 对不处于中毒的目标造成基础的物理伤害。
如果目标处于“中毒”状态,造成较高的物理伤害。同时当目标身上有“标记”效果时,暴击几率额外增加50%,自身处于“瞄准”状态的话,暴击伤害额外增加30%。目标身上每叠加一层“中毒”效果,伤害额外增加10%。
物理远程技能 轻弩、双持弩 3
5 通用技 图标 身轻如燕 闪躲提高,速度提高。 被动技能 通用 3
3 通用技 图标 猛虎之握 装备单手武器时,物理攻击提升。 被动技能 通用 2
1 通用技 图标 雄鹰之握 装备单手武器时,提升命中。 被动技能 通用 1
2 远程通用技 图标 觉醒之箭 续时间内暴击伤害缓缓上升,暴击值缓缓上升。 物理远程技能 远程武器 2
2 通用技 图标 血路 战斗中,生命值在50%以下时,物理攻击增加,物理防御增加。 被动技能 通用 2
2 近战通用技 图标 死斗 当生命值在50%以下才可使用。
对目标造成较高的物理伤害。
目标如果生命也在50%以下则暴击几率增加50%。
物理近战技能 近战武器 2
1 近战通用技 图标 斩马脚 对“骑乘”单位造成较高的物理伤害,80%的几率造成“迟缓”:闪躲能力和冷却速度下降。
对非骑乘单位仅能造成基础的物理伤害。
物理近战技能 近战武器 2
1 远程通用技 图标 标记 标记敌方一名角色,被标记的目标闪躲率下降,,遭到物理伤害上升。每个目标身上最多只有一个标记。 战技 远程武器 1
1 远程通用技 图标 射人先射马 对骑乘的目标造成较高的物理伤害,暴击几率提升。有一定的几率造成“目盲”:命中率大幅度下降。
攻击非骑乘目标只能造成普通物理伤害。
物理远程技能 远程武器 2
4 武器限定技 图标 剧毒诛杀 对所有处于“中毒”状态的目标进行一次伤害。并消除受击目标身上的中毒效果。
造成较高的物理伤害,暴击几率额外增加50%,目标身上每叠加一层毒药效果,伤害额外增加10%。
物理远程技能 匕首
非骑乘
3
6 武器限定技 图标 螣蛇之握 装备单手武器时。
半血以上施加妨害概率增加,施加妨害持续时间增加。
半血以下速度增加,遭受妨害持续时间减少
被动技能 通用 3
6 武器限定技 图标 爆裂毒矢 牺牲命中的射击。
对单体目标释放,同时对以目标为中心十字范围内目标造成木属性定值伤害,此伤害与自身攻击力有关。并有一定几率使目标“中毒”。
物理远程技能 3
6 职业特有技 图标 鸩毒侵蚀 对单体目标释放,目标必须处于“中毒”状态,对目标周围九宫格范围的角色扩散“中毒”效果,且自身也会被此“中毒”波及。 战技 通用
1 职业特有技 图标 晓习羌斗 遭受“中毒”的几率降低20%。
在战斗中当血量为50%以下时,物理伤害额外增加40%,暴击率增加5%。
被动技能 通用
5 职业特有技 图标 先登之心 消耗15%的血量,使自己造成的物理伤害增加15%,暴击几率增加30%,对敌方造成“中毒”状态的几率大幅度上升。
当技能使用后如果使得自身开始进入血量50%以下的状态,则会为自身附加“死士的底力”:一段时间内持续恢复生命值。(当技能使用前自身血量处于50%以下时,不会触发该效果)
战技 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