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云职业介绍-神算子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神算子介绍

扶乩降仙,问苍天鬼神,写前世今生;向天买卦,识梅天易数,看枯荣兴衰;易经卜算,改紫微命盘,转天地乾坤。 卜卦,五行精元,翻云覆雨;转运,因缘果报,还施彼身;改命,算无遗策,趋吉避凶。 神算子,精通五行八卦,神机妙算,穷其一生,算尽天机,行事定依卦象,必要时改卦换命,斗转星移。

转职条件:

完成转职任务,等级达到50级,心灵裂口达到4级、修罗手段达到4级、静心诀达到11级。

神算子技能:

职业等级 技能类别 图标 招式名称 技能描述 基础类别 武器限定 技能点
1 通用技 图标 卜卦 "卜算天象,并将天象附加于自身。
总共会出现如下10种头卦和10种尾卦,头卦与尾卦组合为成为一组卦象,获得不同的效果:
头卦-0、头卦-1、头卦-2、头卦-3、头卦-4、头卦-5、头卦-6、头卦-7、头卦-8、头卦-9;
尾卦-0、尾卦-1、尾卦-2、尾卦-3、尾卦-4、尾卦-5、尾卦-6、尾卦-7、尾卦-8、尾卦-9。
每个数字的含义:
1-施加金属性伤害增加10%
2-施加木属性伤害增加10%
3-施加水属性伤害增加10%
4-施加火属性伤害增加10%
5-施加土属性伤害增加10%
6-施加土属性伤害降低10%
7-施加火属性伤害降低10%
8-施加水属性伤害降低10%
9-施加木属性伤害降低10%
0-施加金属性伤害降低10%
技能等级越高,技能的吟唱时间和冷却时间越短。"
战技 通用 1
1 武器限定技 图标 天龙卷 "对目标造成中等木属性计策伤害;并将以目标为中心,九宫格范围内的其他单位以顺时针方向移位一格。
“木属性强化”: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2时,暴击率额外提高。"
计策 "扇限定
符文剑限定"
2
1 武器限定技 图标 熔岩爆 "对目标造成中等土属性计策伤害,有较高几率打断对手吟唱。
“火生土”: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4时,有极高概率使目标“烧伤”+1,且额外造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
计策 "杖限定
符文剑限定"
2
3 武器限定技 图标 春之风 "对九宫格范围内所有己方单位施放,以一定概率驱散目标身上的一个精神、元素或者肉体类妨害状态。
并对所有目标附加“迅捷”+1,以及“如沐春风”:持续时间内,遭受治疗量增加。
“水生木”: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3时,则此次清除妨害状态的概率为100%;并且对所有目标回复一定生命。"
计策 "杖限定
扇限定"
3
2 武器限定技 图标 冰锥术 "对一列目标造成中等水属性计策伤害;若目标在技能释放者的正前方,则有一定概率使目标“冻伤”+1。
“金生水”: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1时,有一定概率使目标陷入“冻结8”。"
计策 "杖限定
扇限定"
2
3 法器通用技 图标 算无遗策 "进行卜卦时,头数中不会出现数字6、7、8、9、0。
增加命中。"
被动技 法器 2
4 武器限定技 图标 火烧连营 "对敌方全场释放,若敌方有目标带有“烧伤”状态,则对其造成中等火属性计策伤害。并将此烧伤状态扩散至十字范围内与其相邻的所有目标上。
“木生火”: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2时,暴击率额外提高。"
计策 符文剑限定 3
4 武器限定技 图标 瘟疫 "将目标身上的随机一个精神、肉体或者元素类妨害状态扩散至以目标为中心的九宫格范围内所有单位身上。
“土生金”: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5时,扩散范围扩大至全场。
技能等级越高,技能的吟唱时间和冷却时间越短。"
计策 扇限定 3
5 武器限定技 图标 冰心诀 "对友军单位使用,消除其身上全部的肉体类、元素类、精神类妨害状态;并附加状态 “自然零度”:状态持续期间进入冻结状态,不能进行任何行动,但是完全免疫肉体类、元素类、精神类妨害,免疫吸血;每隔一段时间强效回复生命值和精力值; 可能被击碎,击碎后所有效果消失;不能被特殊技能驱散。
“水属性强化”: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3时,“自然零度”升级为“绝对零度”,回复生命值和精力值的间隔变短,持续时间变长。
技能等级越高,“自然零度”与“绝对零度”的回复效果越好,持续时间越长。"
计策 杖限定 3
5 武器限定技 图标 炎龙诀 "只能对带有“烧伤”状态的目标使用。
对目标造成大量火属性计策伤害,“烧伤”每多一层,则额外造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命中目标之后,清除其身上的“烧伤”状态。
“火属性强化”: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4时,则该次攻击会波及以目标为中心,九宫格范围内的所有单位。所受伤害等同于目标遭受到的伤害。"
计策 符文剑限定 4
5 武器限定技 图标 雷龙诀 "只能对带有精神类或者元素类妨害状态的目标使用。
对目标造成中等金属性计策伤害,命中目标之后,有中等概率使目标陷入“麻痹”。
目标身上精神类和元素类妨害状态的数量越多,则伤害越高,使目标陷入“麻痹”的概率越高。
“金属性强化”: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1时,则该技能会对目标相邻的十字范围内的所有单位造成一次金属性伤害,所受伤害为目标遭受到的伤害的一半,并有相同概率令目标陷入“麻痹”。"
计策 扇限定 4
4 武器限定技 图标 土龙诀 "吟唱较快的计策。
如果目标的站位越靠近阵型的中央(3*5的战场范围内),则伤害越高。若目标处于场地正中心,则会造成极高的土属性计策伤害,并且附带100%的打断概率。每远离中心点一格,则伤害降低一定百分比,打断率降低一定百分比。
“土属性强化”: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5时,则会令目标在短时间内陷入“土龙碎甲”的状态:状态持续时间内,无法防御,闪避率降低30%。"
计策 杖限定 4
1 职业特有技 图标 神机妙算 "进行卜卦时,尾卦中不会出现数字6、7、8、9、0。
智力增加5%。"
战技 通用
5 职业特有技 图标 未卜先知 "依据自身所站的位置的横排坐标,决定自身可以获得卜卦的层数。
从左起开始数数。
在第1列——卜卦结果中必然有数字1
在第2列——卜卦结果中必然有数字2
在第3列——卜卦结果中必然有数字3
在第4列——卜卦结果中必然有数字4
在第5列——卜卦结果中必然有数字5"
战技 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