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云职业介绍-刺客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刺客介绍:

黑暗里的潜伏者,冷酷无情、神秘莫测,偏爱便于携带与隐藏的匕首,擅长用毒与暴击,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曹沫劫齐桓公,专诸刺王僚,要离暗杀庆忌,荆轲刺秦王……帝王将相、王孙贵族在他们眼里无异天边的浮云,只要一把匕首在手,只要认准目标,刺客们就一往无前。不知道下一个遇刺者会是谁呢?

转职条件:

完成转职任务,等级达到40级,偷袭达到10级,闪避姿态达到10级,匕首投掷达到6级。

刺客技能:

职业等级 技能类别 图标 招式名称 技能描述 基础类别 武器限定 技能点
4 武器限定技 图标 双巧手 “急速姿态”状态下可以使用。
消耗“急速姿态”,获得“双巧手”:作用期间内连击几率大幅上升,而且更容易打出4连击。
战技 双持武器 3
1 武器限定技 图标 背刺 可以攻击后排的目标。造成较高的物理伤害。暴击几率提升。
该技能不可被反击、反弹、也不能被格挡和护卫。
物理远程技能 匕首
非骑乘
3
2 武器限定技 图标 猛毒击 造成略低于普通攻击的物理伤害,如果身上有“涂毒”状态,攻击命中时附加无视防御的木属性伤害。100%附加“中毒”。暴击时附加多层“中毒”。
攻击后会去除“涂毒”状态。
物理近战技能 匕首 2
3 武器限定技 图标 毒伤 造成接近普通攻击的物理伤害。如果目标处于“中毒”状态,则暴击几率大大增加,并有一定的几率使得“中毒”上升1级,同时中毒级别越高,伤害越高。 物理近战技能 匕首 2
5 通用技 图标 冷酷无情 物理暴击提升,攻击命中时有较小的几率为自身附加“冷血”:暴击几率提升50%。 被动技能 通用 3
3 通用技 图标 狡狐之握 装备单手武器时,提升物理暴击。 被动技能 通用 2
1 通用技 图标 急速姿态 作用期间,冷却时间减少。
同时只能给自身附加一个作战姿态。
战技 通用 1
1 通用技 图标 涂毒 为武器涂毒。作用期间,物理攻击时,有一定几率附加“中毒”:一段时间内持续造成伤害。 战技 通用 1
2 近战通用技 图标 杀意 作用期间暴击伤害增加。 战技 近战武器 2
6 通用技 图标 幻影 “闪避姿态”状态下可以使用。
消耗“闪避姿态”,获得“幻影”:短时间内闪避率大幅增加,遭受伤害大幅增加,物理暴击伤害大幅增加,略微提升物理暴击概率。
战技 匕首
非骑乘
3
6 职业特有技 图标 奇袭 对敌方全场进行一次奇袭,造成略低于普通攻击的物理伤害,暴击率提升50%,并且不可被反弹。使用后自己一段时间内闪避率大幅下降。 物理远程技能 非骑乘
5 职业特有技 图标 金蝉脱壳 移除自身所有妨害效果。同时给自身附加状态:物理闪躲率+100%。持续30秒。 战技 通用
1 职业特有技 图标 暗杀者 暴击几率增加5%,暴击伤害增加30%。 被动技能 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