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云职业介绍-策士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策士介绍:

身配符文剑,行走于乱世,纵横捭阖,拥有超越常人的见识与计谋。如果你以为他们文弱,那就错了。策士的各种计策都充满了意想不到的杀伤力,想与他们为敌,那就多准备点药吧。

转职条件:

完成转职任务,等级达到40级,狂风达到10级,落石达到10级,专注姿态达到10级,深思熟虑达到8级。

策士技能:

职业等级 技能类别 图标 招式名称 技能描述 基础类别 武器限定 技能点
2 武器限定技 图标 凝神之术 使范围内目标的计策防御提升一段时间,连续使用效果可以叠加,最多叠加5级。有几率一次性附加2层。技能等级提升后,可以扩大作用范围,最多扩大至九宫格范围。当获取最大范围之后,继续提升技能等级可以缩短技能冷却时间。 计策 符文剑、杖 2
1 武器限定技 图标 火计 召唤火焰攻击对手,造成火属性伤害,有一定的概率造成烧伤,在一段时间内持续造成伤害。 计策 符文剑 1
4 武器限定技 图标 士气之术 使范围内目标的物理攻击和计策攻击提升一段时间,连续使用效果可以叠加,最多叠加5级。有几率一次性附加2层。技能等级提升后,可以扩大作用范围,最多扩大至九宫格范围。当获取最大范围之后,继续提升技能等级可以缩短技能冷却时间。 计策 符文剑、杖 2
4 武器限定技 图标 迅捷之术 使范围内目标的速度和躲闪提升一段时间,连续使用效果可以叠加,最多叠加5级。有几率一次性附加2层。技能等级提升后,可以扩大作用范围,最多扩大至九宫格范围。当获取最大范围之后,继续提升技能等级可以缩短技能冷却时间。 计策 扇、符文剑 2
2 武器限定技 图标 计反 一段时间内,反弹一次计策伤害。 计策 扇、符文剑 2
2 武器限定技 图标 业火术 召唤3团火焰,对范围内目标造成火属性伤害,有一定的几率造成烧伤。对已经烧伤的目标造成更高的火属性伤害。 计策 符文剑 2
3 武器限定技 图标 地裂石突 召唤巨石,对方形范围内的目标造成0.6倍基础土属性伤害,增加几率打断吟唱。 计策 符文剑、杖 2
3 武器限定技 图标 飞沙走石 召唤狂风,对2排3个相邻目标造成0.6倍基础木属性伤害,增加暴击几率。 计策 扇、符文剑 2
1 武器限定技 图标 爆炎流星 召唤一颗火焰陨石坠落焚烧大地。对中心目标造成较高的火属性伤害,对其余目标造成火属性伤害。一定几率附加“烧伤”状态。 计策 符文剑 3
4 武器限定技 图标 反噬邪火 用反噬之火烧灼对手,造成较高的火属性伤害,对手每有一个任意增益状态,暴击几率额外增加25%,最多增加100%。命中同时随机去除一个肉体或精神的增益效果。
目标在被击中之后的一段时间内遭受火属性伤害增加。
计策 符文剑 3
5 通用技 图标 修罗手 计策暴击几率提高,计策暴击伤害提高。 被动技能 通用 3
1 法器通用技 图标 万全之策 每次使用计策杀死目标时,都有几率恢复一定的精力值。 被动技能 法器 1
6 武器限定技 图标 岩崩术 吟唱很快的计策。
对目标造成较高土属性计策伤害,并且有一定概率打断吟唱。若目标周围的单位数量越多,伤害越高,打断概率越高。
目标在被击中之后的一段时间内遭受土属性伤害增加。
计策 符文剑、杖 3
6 武器限定技 图标 飓风术 对目标造成较高木属性计策伤害,并且将目标身前的所有单位,移动到其他列上。
目标在被击中之后的一段时间内遭受木属性伤害增加。
计策 扇、符文剑 3
6 职业特有技 图标 天威难测 扣除自身当前血量的40%。
若扣除血量时,自身血量大于最大血量的50%,随机获得下列状态中的一个:
1.计策伤害增加60%,计策暴击率降低30%。持续时间40秒。
2.计策暴击伤害增加100%,吟唱时间增加100%。持续时间45秒。
若扣除血量时,自身血量小于最大血量的50%,随机获得下列状态中的一个:
1.吟唱时间降低50%,冷却时间降低50%。持续时间30秒。
2.回复扣除血量的3倍。
战技 通用
5 职业特有技 图标 临危献策 当生命值低于30%时可以使用。作用期间计策伤害增加50%,持续60秒。 战技 通用
1 职业特有技 图标 雷霆之策 计策发生暴击时,可以造成巨大的伤害。计策暴击伤害增加30%。 被动技能 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