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云职业介绍-力蛮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力蛮介绍:

怀拔山扛鼎之力,胸有舍心忘死之义。千万敌军前,抡起千钧战锤,爆发歇斯底里的怒吼,一腔肝胆豪情震天慑地。 暴轰,砍杀,挥击,我以我血换敌军首级;低吟,怒吼,咆哮,热血战意可却敌三里。 这就是力蛮,擅长狂暴战与吼战,不惧怕流血与牺牲,暴力美学乃其奥义!

转职条件:

完成转职任务,等级达到50级,破胆咆哮达到4级、威风八面达到4级、群体挑衅达到11级。

力蛮技能:

职业等级 技能类别 图标 招式名称 技能描述 基础类别 武器限定 技能点
4 武器限定技 图标 借力暴轰 "依靠聚精会神的一击,将自己身前的友军单位作为炮弹,击飞出去打击正前方一列的所有敌人,造成极高物理伤害。
被击出去的队友会受到中等程度的物理伤害,技能使用者回复此伤害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值。
若正前方没有敌人、或者身前没有可以击飞出去的友军单位,则自身受到一定伤害。
该技能不能被反弹。"
物理近战技能 "锤限定
非骑乘限定"
4
4 武器限定技 图标 歃饮砍杀 "对目标发起两次势大力沉的攻击。
第一次攻击自身损失此次伤害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并有极高概率使得目标“流血”层数+1。此伤害不会导致自身死亡。
第二次攻击自身回复此次伤害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并有极高概率使得目标陷入“裂伤”状态。"
物理近战技能 "斧限定
刀限定"
4
5 武器限定技 图标 玄武的低吟 "当自己在第一排时才能使用。
以极快的速度将全身之力聚集,发出一次怒吼,对自己正前方三角形区域内的所有单位造成中等物理伤害,若目标的坚韧比自己低,则会额外获得一定百分比的伤害,以及极高打断率;若目标因为此次攻击而被打断,会遭受“士气低落”+5的效果。"
物理近战技能 "近战武器
非骑乘限定"
4
3 "非骑乘
近战通过技"
图标 大漩涡怒吼 "当自己在前排(身前没有友军单位)时才能使用。
以极快的速度将全身之力聚集,发出一次怒吼,将正对于自己身前九宫格范围内的敌人中,坚韧比自己低的所有单位附加状态“畏惧”:速度降低30%,躲闪降低50%,遭受物理和计策伤害增加15%,持续时间20秒。
并将剩余血量与物理防御总和最低的3名角色,强制向前移位至范围内的最前排。
技能等级越高,则释放此技能的速度越快。"
物理近战技能 "近战武器
非骑乘限定"
3
3 武器限定技 图标 重力挥击 "全力的挥击,牺牲命中带来极高的伤害。
依据目标身上的破甲层数,可以攻击多次,最多攻击4次。每次攻击造成中等物理伤害。
每击中一次目标,造成伤害的震波将会波及目标十字范围内相邻的所有单位,造成小量物理伤害。"
物理近战技能 锤限定 3
3 通用技 图标 狂热意志 施加物理和计策伤害提升一定百分比,施加物理和计策暴击伤害提升一定百分比;遭受物理和计策伤害提升一定百分比。 被动技 通用 4
1 武器限定技 图标 碎甲震击 "聚精会神的一击,造成中等物理伤害,命中时有中等概率使目标“破甲”+1。
若此次攻击暴击,则必然使得目标“破甲”+1。"
物理近战技能 锤限定 1
1 通用技 图标 强韧姿态 "专注于韧性的作战姿态。
作用期间,遭受妨害概率降低一定百分比,遭受妨害时间降低一定百分比。
同时只能给自身附加一个作战姿态。"
战技 通用 1
2 武器限定技 图标 伤口恶化 施加裂伤的概率增加一定百分比,施加流血概率增加一定百分比。 被动技 斧限定 2
2 武器限定技 图标 钝器大师 物理近战攻击时有一定概率附加破甲。 被动技 锤限定 2
3 武器限定技 图标 武力压制 势大力沉的一击,对目标造成中等物理伤害。当自身物理攻击力比对方高时,可以额外造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且不可被闪避和格挡。 物理近战技能 刀限定 2
1 武器限定技 图标 穿甲猛击 聚精会神的一击,对目标的护甲进行重点攻击,造成中等物理伤害。若目标身上每多一层“破甲”状态,则会额外造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若目标具有“破甲5”状态时,则会将此“破甲5”转换为“甲崩1”状态:状态持续期间,遭受所有伤害增加10%,持续时间60秒。 物理近战技能 锤限定 2
1 职业特有技 图标 舍生忘死 "牺牲自己的防御,从而大幅提升自己的攻击。
吟唱时间降低5%,冷却时间降低5%,物理暴击几率增加5%,物理伤害增加10%,物理暴击伤害增加10%,物理命中率增加10%。
躲闪率降低10%,遭受物理伤害增加15%,遭受计策伤害增加15%。"
被动技 通用
5 职业特有技 图标 战血献祭 "消耗自身50%的生命,获得状态“战血献祭”:造成物理伤害提升30%,物理暴击率提升30%,吟唱时间降低10%,冷却时间降低10%,持续时间45秒。
并以自己为中心,九宫格范围内的除自身以外的所有单位。回复自己所丢失血量的80%。"
战技 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