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首页 > 游戏资料

云职业介绍-御刃

2014-04-08 14:29:09
分享:
字体:

御刃介绍:

聚天地精华,蕴无上之气,御无形利刃,化指间风雨。 凝视聚气,物我皆忘,无相无形无我,心之所向,气之所动,吾刃之所及。真气激荡时,日月星辰,黯然失色! 御刃者,倾注毕生精力于气的孕育,气越强,则杀伐之刃越利。气的运用,乃一生的探索。

转职条件:

完成转职任务,等级达到50级,凤啼凰鸣达到4级、冷酷无情达到4级、猛虎之握达到11级。

御刃技能:

职业等级 技能类别 图标 招式名称 技能描述 基础类别 武器限定 技能点
1 通用技 图标 御气 "在自身处于“滞气”状态时,无法使用。
以极快的速度凝聚自身的“气”,使得自身获得“御气”状态+1,有中等概率使得“御气”一次+2。
当自身处于“御气”状态时,无法进行防御,同时自身攻击和防御随层数增加而增加,最高增加20%伤害和40%防御力,遭受暴击伤害降低20%,遭受妨害概率降低20%。
该技能等级越高,释放速度越快,消耗的精力值越少。"
战技 通用 1
4 通用技 图标 气由心生 "施加增益状态持续时间增加一定百分比。
遭受精神类妨害状态概率下降一定百分比。"
被动技 通用 3
3 "武器限定技
非骑乘"
图标 一气通贯 "在“御气”形态下才能释放。
对单个目标释放,每次攻击造成中等物理伤害,每多一层“御气”则额外造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
攻击范围随“御气”层数的增加而增加:
当“御气”1~4层时,只会对目标单体造成伤害。
当“御气”5~9层时,会对目标及正对其身前一格单位造成伤害。
当“御气”10层时,会对目标及正对其身前两格的单位造成伤害。
使用后一段时间内“滞气”。
该技能不可被反击、反弹、格挡和护卫。"
物理近战技能 "匕首限定
非骑乘"
3
3 武器限定技 图标 气及剑及 "在“御气”形态下才能释放。
在原地释放剑气,对敌方进行攻击,每次攻击造成中等物理伤害,每多一层“御气”则额外造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
攻击范围随“御气”层数的增加而增加:
当“御气”1~4层时,只会对敌方第一排目标造成伤害。
当“御气”5~9层时,只会对敌方前两排目标造成伤害。
当“御气”10层时,会对敌方全体目标造成伤害。
使用后一段时间内“滞气”。
该技能不可被反弹和护卫。"
物理近战技能 剑限定 3
4 武器限定技 图标 明月 "在“御气”形态下才能释放。
对单个目标释放,每次攻击造成一定量物理伤害。
攻击次数和攻击范围随“御气”增加而增加:
当御气1~2层时,出第一剑。放出一道剑气攻击目标,有中等概率造成目标“流血”+1。
当御气3~4层时,出第二剑。冲向目标并进行攻击。
当御气5~6层时,出第三剑。此剑带有剑气,会伤及目标及其身后的2个单位。
当御气7~8层时,出第四剑。此剑带有剑气,会伤及目标及其左右各1个单位。
当御气9~10层时,出第五剑。此剑带有剑气,会伤及目标及其左右和他们身后总共最多6个单位。
使用后一段时间内“滞气”。"
物理近战技能 剑限定 4
4 "武器限定技
非骑乘"
图标 暗星 "在“御气”形态下才能释放。
对单个目标释放,每次攻击造成一定量物理伤害。
攻击次数和攻击范围随“御气”增加而增加:
当御气1~2层时,出第一刺。闪到目标身后进行攻击,有中等概率造成目标“目盲”。
当御气3~4层时,出第二刺。攻击目标及其前后各1个单位。
当御气5~6层时,出第三刺。攻击目标及其左右各1个单位。
当御气7~8层时,出第四刺。攻击目标及其左前方和右后方各1个单位。
当御气9~10层时,出第五刺。攻击目标及其左后方和右前方各1个单位。
使用后一段时间内“滞气”。"
物理近战技能 "匕首限定
非骑乘"
4
5 通用技 图标 浩然荡气 "将自身的“御气”分给全队除自己以外所有的单位。
并附加生命治疗和补充精力效果。分出去的“御气”层数越高,则回复的生命和补充的精力越高。
技能等级越高,技能的吟唱时间和冷却时间越短。
使用后一段时间内“滞气”。"
战技 通用 4
4 通用技 图标 心气一体 "以极快的速度聚集体内的气。
若自身处于“滞气”状态,则清除“滞气”状态;并回复一定的精力值。
若自身没有处于“滞气”状态,则“御气”+5;并回复一定的生命值。
技能等级越高,回复效果越明显,技能的吟唱时间和冷却时间越短。"
战技 通用 3
3 武器限定技 图标 灵犀之握 "装备单手武器时。
遭受增益状态时间增加一定百分比,遭受治疗量增加一定百分比。"
被动技 单手武器限定 2
2 通用技 图标 气贯长空 "在“御气”形态下才能释放。
将“御气”转化为“斗气”和“迅捷”,御气的层数越高,转化的斗气等级越高,迅捷的层数越高。
同时依据“御气”的层数回复自己一定的生命。技能等级越高,则每一层御气转化的生命值越高,技能的吟唱时间和冷却时间越短。
使用后一段时间内“滞气”。
斗气效果为:大幅提升伤害、暴击伤害、暴击率,持续时间40秒。"
战技 通用 2
2 通用技 图标 屏气凝神 "在“御气”形态下才能释放。
将“御气”转化为“斗气”和“元素减伤”,御气的层数越高,转化的定气等级越高,元素减伤的层数越高。
同时依据“御气”的层数回复自己一定的精力。技能等级越高,则每一层御气转化的精力值越高,技能的吟唱时间和冷却时间越短。
使用后一段时间内“滞气”。
定气效果为:大幅降低遭受伤害、遭受妨害时间、遭受妨害概率,持续时间40秒。"
战技 通用 2
1 武器限定技 图标 风刃 "使用剑气攻击目标。对目标造成少量物理伤害。
若自身具有“御气”,该次攻击产生剑气会在目标身上产生一个风环,对目标周围九宫格范围内所有单位造成无视防御的木属性定值伤害,基础伤害值为技能释放者 物理攻击力的一定百分比,“御气”层数越高,则此伤害的倍率越高,并有较高几率附加“流血”。
该技能若被护卫,则无法产生风环,之后的连带效果也不会发生。"
物理近战技能 剑限定 2
1 "武器限定技
非骑乘"
图标 会心一掷 "集中全身的注意力,对目标投出致命的匕首,造成少量物理伤害。
在“御气”形态下可以获得额外暴击率和命中率。
每多一层御气,则额外获得一定百分比的物理暴击几率和一定百分比的物理命中几率,最高可以达到50%的暴击率和100%的命中率。"
物理近战技能 匕首限定
非骑乘
2
1 职业特有技 图标 气定神闲 "主动使用获得“御气”状态的技能时,“御气”收益额外增加。
生命最大值增加10%,精力最大值增加20%,遭受治疗量增加5%。"
被动技 通用
5 职业特有技 图标 气同泉涌 获得状态“气同泉涌”:状态持续期间,不会遭受“滞气”状态的影响,并持续回复一定生命和精力,持续60秒。 战技 通用